www.wsclpt.com
【苏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ove*】小说书单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新妻宠上瘾txt
    “宠文,霸道总裁,小公主似的女主,不一样的体验”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陆墨锦乔栩的小说
    “宠文,霸道总裁,小公主似的女主,不一样的体验”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主角
    “宠文,霸道总裁,小公主似的女主,不一样的体验” 书名: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2作者:籽月内容简介:少年李洛书自小无人疼爱,喜欢亲近温暖懂事的黎家姐姐初遥。当初遥弟弟初晨意外去世时,为了安慰她,他住进黎家成了她的挂名弟弟。很多年后,他终于意识到,原来他早已深深爱着她时,他却早已丧失了爱她的资格。本想就此默默守护一生,她却遭遇挚爱背叛。为了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