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骚气二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八年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全本txt
    “前面有点迷,进入大学高潮开启,绝对没有更新不力一说,题材还行,里面的人物刻画非常生动,各个角色都有各个角色的性格,非常搞笑。”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超神制卡师
    神奇制卡师 下载
    “此作者是一个逗逼,从最早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他写的小说,也是让人,笑得泪喷,题材非常新颖,跟其他的修仙完全不一样,可以关注。”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轮回乐园
    小说《轮回乐园:我在天启当剑仙》TXT下载
    “此作者写文章毫不拖沓,绝不废话,绝不逼逼,物理组,纯男人看。在轮回世界文里面算是比较新颖的。”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txt全文下载免费
    “无限流题材不说了。始作者,不废话不逼逼,细节刻画到位。”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龙的天空
    “此小说给人热血澎湃的感觉,题材非常新颖,故事比较宏大,经常让人看的热血。”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