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知名网友小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穿古言】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 小说
    “男女主之间的爱情很让人羡慕,有的爱情并不是你说出口了,而是我做了。从此你杀人,我递刀。 同时也很心疼男二们,虽然不能与她共度此生,但愿她开心就好”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丑女宠帝尊滚远点免费阅读
    “有些人虽然不受家人重视,但是依旧可以活得很优秀,所以我们就是要让自己优秀起来,让他们见鬼去吧” 天下间,唯有你让我动心。rdquo;你确定眼睛没问题?rdquo;转身,她调色盘般五颜六色令人作呕的脸让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天下第一教教主,杀伐决断,扮猪吃老虎,取人魂魄,挖你祖宗十三代秘密信手捏来。一朝穿越,她是被家族遗弃害死的前任圣女!明明长着惊艳天下的脸,却被人洗脑天天浓妆艳抹,变成…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逆天全shòu狂妃txt免费下载
    “或许前世的你不是最好的你,或许现在的你才是最优秀的你”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在线免费阅读
    “前世的仇,今生来报,虐渣男贱女,重获真挚的爱情,与他厮守到老”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冰冷邪帝小说
    “从前被人陷害,却浑然不知,现如今魂传归来,从此,欺我者,定百倍奉还”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shòu神妃红莲凌
    “本得天独厚,却被小人陷害至今,往后灵脉觉醒,独霸一方”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