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爱雪雪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女强】小说书单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帝尊又又又傲娇了318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最强的神妃
    “反正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大家有兴趣就看呗~推荐理由太麻烦啦~好难想~敷衍一下啦”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至尊宠妃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百度云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免费txt下载
    “这本书可以说是我追的最久的一本书了,超级赞👍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本啦~虽然前面几百章男主貌似只是偶尔出来打打酱油,但是男女主真的很爱对方啊~超喜欢这本书~”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