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澍儿-他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类】小说书单
  • 我的强势女总裁
    我的强势女总裁冷剑尘
    “故事内容、情节、方式不错,但是,过于夸张!不过不失于为一篇好文!” 他是佣兵界的禁忌存在,让人闻之丧胆的死神,在一次任务中,因为被最信任的兄弟陷害出卖,导致他所带领的小队全体阵亡,他凭借一人之力,将所有敌人以及出卖之人尽数杀光。从那以后,他隐姓埋名,用一个普普通通的外卖员的身份出现在了都市
  • 都市之少帝归来
    主角叫叶飞木雨欣的小说
    “文采斑斓!故事情节不错!值得看官一读!” 他是自我长眠的少帝,仙古纪元唯一存活的仙,末法时代之后,他一觉醒来,发现这已不是他的世界。且看南极冰川之下醒来的少帝,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帝喜晴空万里!帝怒山崩地裂!欢迎加入都市之少帝归来,群聊号码:952241875
  • 重生之都市仙尊
    绝代武神洛尘免费阅读 小说
    “重生都市起风云!一路打脸!值得一看!不错!”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都市极品医神
    叶晨夏若雪小说笔趣说
    “不错不错不错!从被人唾弃的废物废材,到拥有一身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一路坎坷谁人知?一路打脸得不要不要的!值得一看,值得品尝!” 这文由两个部分组成~《总裁的绝色女仆》、《我的总裁是女仆》~~(个人推荐第二卷:我的总裁是女仆,看了不会后悔的,不是很长,206章开始)记住哦,是206章[卷]正文二(茗月):我的总裁是女仆(206章开始)蔚籽音作为新一代的时代女郎,年仅23岁,便已经是昭夏集团的女总裁,某一天,被狐朋狗友…
  • 都市之地狱之主
    都市小说超品医神
    “虽然剧情老套,但,情节感人动人,跌宕起伏...值得一看!”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本书又名《都市之地狱之主》)星空主宰,重生都市弃少,一手逆天医术,一手超凡神通。天榜第一,剑道宗师,神境强者,谁与争锋。这一世,震慑三界,逆转乾坤!这一世,执掌一切,君临星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