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快更,老人,有着你要的好书。】小说书单
  • 道观养成系统
    道观养成系统免费小说
    “满天神人让你成神之路等你来。”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佛门兴盛,道门式微。道门诸神为了解决道家香火问题,展开道门扶贫计划,并联手打造《道观养成系统》。陈阳,一个无名道观的小道士,被系统选中,成为振兴道门的先锋使者。“从今天开始,道门兴衰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这是一个道观养成的故事。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的地球txt
    “一人穿越不好玩了,要全球穿越才好玩一人带着地球流浪。”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最强末世军团系统
    最强末世军团系统寒门天下
    “末世题材,历史军队,异界军队。各种军队。等你统领。” 平行世界,蓝星。2020年,有类人生物自南极虚空裂缝中涌出,并释放毁灭之光。随着无数建筑倒塌,人类死亡,这些个体力量恐怖至极的类人生物很快就将整个蓝星纳入殖民区。杜屿,受蓝星星核意志牵引,携最强军团系统自地球穿越而来,召唤大汉、十字军、群雄将领和士兵为自由而战!凌统:可敢与我一战?黄忠:当…
  •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
    我有一个亡灵世界小说免费下载
    “新人亡灵主宰,各种美女,统领诸天。” “全新骷髅直升机,骷髅加装飞行机翼,仅需一份祭品就能带你原地升空!另还有骷髅吸尘器、骷髅洗碗机、骷髅意大利炮可供选择!”医学院的大学生安白臣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居然连接着一个废弃的亡灵位面。【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新的死神,亡灵世界管理者。】【你需要拯救这个破败的亡灵世界,让亡灵世界重新…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下载
    “屌丝男士,穿越魔王身中装逼套路演。”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身边的人全穿越
    “你最后一次和潘峰联系,是在什么时候?”身穿便装的警官傅月,将脸颊旁边的一缕发丝掩到耳后,看着对面的
    “地球暗能量飞起男主身边人一个一个消失成了一方世界成为大佬级的人物。” 灵气复苏,光怪陆离。一年之间,孟晨身边足足有63人离奇失踪,这里面有亲人,朋友,同学,甚至网友。然而突然有一天同事潘峰:“哥们救命!华雄要斩我!”叮:你收到来自潘凤的炼体汤配方,五禽戏原本(华佗)同学武达:“孟晨,我成了武大郎我要吞金灭辽西平吐蕃南并大理,你得帮我!”叮:你收到来自武大郎的…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吗
    “穿越屌丝逗比青年当大哥,文力推逗比们观看放松心情。”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我有一座末日城
    我有一座末日城精校版下载
    “新书,号段,强力推荐末世文。” “这到底是游戏,还是被外星人给弄穿越了?”“太恐怖了,在游戏中死去的人,现实世界中,竟然也会死亡!”“嘶,整座城市都是我的,竟然还有东西能够带出游戏,带到现实世界中,这简直”宋健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在空荡荡的城市中穿行,和他为伴的,是一只只变异丧尸和怪物,而他现在唯一的目的就是,如何在这样一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