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ζั͡ ั͡吻灬ั͡雨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什么类型的书都有,没有分类】小说书单
  • 软饭天王
    软饭天王有几个女主
    “啥也不说了,纯纯的猪脚光环笼罩着!” 一次意外,翟南来到了一个文娱产业匮乏的平行世界。只不过在这个世界里,翟南却换了一个身份,成为了一线女星的隐婚丈夫,娱乐圈头号软饭王。“翟南先生,请问你除了吃软饭,还会什么?”“也就是写写小说,唱唱歌,拍个电影,电视剧什么的。没事儿领点国际大奖,偶尔客串几次评委而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软饭…
  • 超时空垃圾站
    有声小说超时空垃圾站
    “捡垃圾捡成绝世高手,没有穿越,也没有位面转移,纯纯的现代都市,不过也非常的有意思”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 txt
    “我可以说这个是继从零开始以后最经典的网游小说么?反正我看过这么多网游类的这个仅次于从零开始”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