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楠楠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消灭你的书荒】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txt
    “恩,这本书的女主是一个专注于事业,遇事喜欢靠自己,性格敢爱敢恨”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医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 盛华
    盛华txt下载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民国男神txt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重生军长的空间小军妻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l军长娇妻百度云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天降萌宝:粉嫩娘亲,求收养!
    王爷他今天也在怼下载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甜宠,双洁1v1)带着空间和异能穿成死得极惨的渣郡主,还要跟王爷前夫复婚?拒绝!“我赌十万两他们不会成!王爷又不瞎,被抛弃过怎么可能再娶她?”“他们若成了,我就去王府上吊自杀!”某萌娃抱着从父母那坑蒙拐骗来的巨款,豪气万丈:“我全押了!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的!”新婚夜——姬无双,“儿子骗光了…
  • 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
    霍隐丁筱西《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前世她是娱乐圈动作影后,被姐姐和渣男亲手推下悬崖。重生回到初进高中那一天,得到空间后她学异能、医术,凭借被天使吻过的嗓子一路高歌虐渣渣。只是这霍氏集团的少东家好像有点奇怪,怎么每天都缠着她要亲亲!“霍少,夫人又把咋们艺人怼了!”某人眸色一冷:“再去签几个送给夫人怼。”宠妻无度您身体吃得消吗…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的小说
    “特别好看,特别好看,特别好看,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