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池小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小说书单
  • 变身之神唐萌捕
    小说《变身之神唐萌捕》TXT下载
    “看过,我认为还行。这是一个男的变成女在古代练武当捕快,,,,的故事” 【读者群:(墨阁)176784847欢迎大家的到来......】“寻人启事”“今日大理寺有一新晋女捕快迷失于长安城内,其特征行为粗鲁,性格迟钝,好占小便宜,愿意找茬,喜欢多管闲事,丝毫没有女子应有的温柔做派......”一旁身着捕衣的冷面男子瞧见另一名清秀书生写道这里皱了皱眉。“怀英,你这…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好看吗
    “还可以,推荐看一看吧主受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爆笑修仙:师姐,快变身
    小说爆笑修仙师姐 快变身
    “爆笑,变身的,推荐大家看看” 段嫣从未想过,两世为人,有朝一日还会为“自己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感到头疼,想到自己裤子里新多出的那块肉,又看看自己胸前变胸肌,真的好想死漫漫修仙路,一朝女变男,萌妹变帅哥,我要怎么重回女儿身?——什么?妹子你要和我双修?!不约不约!我可是女仙!双修系统已瘫痪,努力变回女儿身。那个帅哥,咳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