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萧凌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忍者(同人)】小说书单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到大结局全本
    “李四羊新书,看过火影忍者之活久见的应该知道,洋洋大佬从来不欠更的,有时爆更。作者文笔很棒,语言幽默风趣,很现代化。想知道内容自己过来看吧,良心推荐。”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木叶之战国无双
    小说《木叶之战国无双》TXT百度云
    “火影战国时代的小说,写这方面的小说不多,好书的话,会更少,但是,这本就是,我苦苦寻找的书,终于不负良心,我找到了这本书,想要深入了解,进来看看吧” 火影本就是一个人命如草芥的世界,而悲催的南斗还重生在火影世界的战国时代,这可是平均年龄在三十岁左右的死亡时代啊!呆呆的望着金币余额显示负十万,以及耳边响起的生命欠费提示音。一生坑人无数的南斗这一次觉得自己栽了个大跟头!这才第二集就生命欠费了?导演,莫不是拿错了剧本?说好的主人公设定呢?你这…
  • 木叶之医者日记
    木叶之医者日记txt全集
    “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医生穿越到火影世界的故事,穿新兴很大,联想与想象堪称完美。” 医者仁心,即便是火影忍者的世界也一样。高木尚仁要向传统的医疗观念发起挑战!器官移植、克隆人、甚至人造生化人。“在传统的思想束缚和极高的患者生还率做个选择吧,三代目。”第二次忍界大战期间,高木尚仁站在猿飞日斩的面前质问道:“是要病人死,还是要病人活,取决于你,毕竟,你是火影。”他让忍界多出了…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小说
    “这部火影异界修仙小说,写的不错,我很喜欢,支持作者!”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火影之鼬闻铃
    小说《火影之鼬闻铃》TXT百度云
    “喜欢鼬神朋友们可以过来看一看,这部小说把鼬神的遗憾几乎都完成了。” 他是大义灭亲,忍辱负重,被迫叛逃出村的木叶天才忍者,她是全家被害,众叛亲离,背负着血海深仇的土之国大名公主。同样家破人亡的两人在晓组织里得以相见,当两颗伤痕累累,支离破碎的心渐渐靠近,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令人感动亦或令人心碎的故事?两人相遇相知相爱,却不得相守,她为他出生入死,他为她放下戒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