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奕星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和主攻】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小说
    “女主身份神秘,主攻,ヾ(❀╹◡╹)ノ~”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没有理由。主攻”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我家妻主超高冷
    我家妻主超高冷免费阅读小说
    “嗯,女主冰冷,好像没男主[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 慕雪依从现代穿越到了女尊国,她原本是杀伐果断,薄凉无情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了女尊国的摄政王。冷漠无情的她在权位中周旋自如,权与位要不要只在她一念之间,玩转江湖与朝廷,成为江湖邪殿之主,却不小心惹下一堆桃花,且看她如何笑傲天下!(女主人设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没心没肺,还请谨慎入坑)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重生宠夫太逆天
    “好 💝💝💝💝💝💝💝💝💝💝💝💝💝💝👍”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