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十分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宠文,不容错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有点田
    重生八零甜田
    “好看的年代文。小说内容质朴温馨,剧情也很紧凑。文中有亲情,有爱情,感情很真挚,看得让人十分感动”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年代文打脸爽文)丈夫和堂妹的算计,让唐槐丢了性命。一朝重生。这一世,唐槐擦亮眼睛识人,渣男来一个踢一个,白莲花来一朵撕一朵。没事就赚赚钱,虐虐渣,生活无比滋润。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俏媳特会撩免费阅读
    “好看的年代文。小说内容质朴温馨,剧情也很紧凑。文中有亲情,有爱情,感情很真挚,看得让人十分感动”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男主女主是叶婉,叶小雨,陈云清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的年代文。小说内容质朴温馨,剧情也很紧凑。文中有亲情,有爱情,感情很真挚,看得让人十分感动” 新书《傅爷的法医娇妻》开书啦,求支持吖,不好看你打我!【年代文+宠文+萌宝】末世一场大战,回到了八十年代!刻薄婆婆,极品大嫂,奇葩小姑......过去谁拿了我的什么,给我送回来;谁吃了我的什么,给我吐出来,一笔一笔慢慢算。等等,这枚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什么情况?团子:“麻麻抱~”叶婉樱:牙…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2重生八零之勒少又吃醋了
    “好看的年代文。小说内容质朴温馨,剧情也很紧凑。文中有亲情,有爱情,感情很真挚,看得让人十分感动”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致富忙
    女主重生成学霸致富
    “好看的年代文。小说内容质朴温馨,剧情也很紧凑。文中有亲情,有爱情,感情很真挚,看得让人十分感动” 【种田经商+双洁+爆宠+强势】朱砂兴奋的挑起某人的下巴,霸道宣布:“从今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某人黑了脸:“媳妇,这话该我说。”重生前,朱砂被亲妈毁了容,只能象个“男人婆”那样拼事业。重生后,朱砂顶着张千娇百媚的脸,还是想象“男人婆”那样拼事业,肿么破?数钱数到手抽筋的朱…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爱子情深之苏妲己
    “好看,狐狸精女主,超级撩…………强烈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好看的年代文。小说内容质朴温馨,剧情也很紧凑。文中有亲情,有爱情,感情很真挚,看得让人十分感动”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免费阅读
    “精彩年代文。小说内容质朴温馨,剧情也很紧凑。文中有亲情,有爱情,感情很真挚,看得让人十分感动” 关于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媛思是末世里一个九级精神异能者,结果就因为做人高调了一点,让上面的人有了忌惮,哎,简单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功高盖主。所以在一次猎杀高级进化兽的时候被同伴算计香消玉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个六十年代小女孩身上。哦,末世女王在六十年代也尝到了吃瘪的滋味,这…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军婚小说
    “甜甜的军婚和年代文。小说内容质朴温馨,剧情也很紧凑。文中有亲情,有爱情,感情很真挚,看得让人十分感动”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之八零锦绣盛婚锦绣军婚
    “甜甜的军婚和年代文。小说内容质朴温馨,剧情也很紧凑。文中有亲情,有爱情,感情很真挚,看得让人十分感动”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