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玉司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厂女孩养成文,各种性格鲜明的女主,甜宠文大合集】小说书单
  • 该死,我和总统结婚了!
    我和总统结婚了 全文 txt下载
    “她和总统结婚了,难怪人生一直风生水起! 人设很新颖,女主自卑时是青铜,耍起狠来原来是个王者。” 她被骗婚了!一个高深莫测的冰山男人,对她只有一个要求:合作愉快。本以为只是过个场子,岂料婚后她一见到老公就腰酸脚软,“祁先生,您那个太凶了,我想离婚。”“我什么时候凶过你?”“昨天”祁御尧皱眉,这女人身软腿细手无力,所以他答应要帮她做体能训练,“你连八百米都跑不完,还想当什么记者。”她说的…
  • 厉少老婆她又躺赢
    小说《绝世盛宠:妖妻万人迷》TXT下载
    “大斋的书,期待一下!” 厉大少英俊多金,能力惊人,乍看温柔深情,实为凶残恶犬!外面都说苏清月命好捡到宝,却不知她日日饱尝摧残苦,次次含泪到天明她是弱不经风的白莲花,也是心狠手辣的女蛇蝎。别人敬她一尺,她敬别人一丈。别人伤她分毫,她也加倍回报!“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而你却还在怀疑?再逃避一次试试看?”“你好凶”“要…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耍大牌 别闹执行长
    “最敬业的作者,没有之一,坑品保证!”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豪门重生:墨大少的宠妻手札
    重生之墨大少宠妻手札百度云
    “一本被大神们抄烂了的经典之作,我最爱的小说!” 某日,权倾帝都的墨大少甩了一大叠纸到苏舞面前,居高临下道:“签了最上面这份文件,我就帮你哥哥的公司渡过难关。”刚洗完澡正擦着头发的苏舞看了那文件一眼——申请结婚登记书,脸立时黑了:“墨晟泽,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墨晟泽慢条斯理地脱掉身上浴袍,露出肌理光泽完美的腹肌,一把扑倒某人,在她耳边吐…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苏梓被人害死了。在一个星空璀璨的仲夏之夜,她被人推下船,连声救命都没来得及喊,就一命呜呼了。她的尸体
    “经典之作,破案和被宠原来是绝配。”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经典校园宠文,宠到无虐。”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薄少,你老婆超甜的!
    薄少 你老pó超甜的小说
    “甜甜甜,只有甜和更甜!” (AI帝国首席VS天才黑客少女)18岁那年的深夜,实验室里只剩她和他。她问:“我这颗橙子超甜的,你要不要试试?”薄暮延:“”21岁再相遇,她是八卦记者,而他已经成了业界被封为神的传奇。更可怕的是,他竟然顶着她未婚夫的头衔,掐她的桃花,抄她的家!这怎么能忍,必须反击!于是她大摇大摆住进他家,…
  • 重生九零之完美军婚
    重生九零之完美军婚免费阅读
    “正常向军婚文,三观正。” 原名《重生九零:首长,来相亲》上辈子,亲生母亲重男轻女,榨干她最后一滴血肉。养父母利用她,堂妹处心积虑抢夺她的一切;重回一九九零年,沐瑶决心吊打渣男贱女。那些欠了她的人,一个一个都要还回来!而她前世的守护男神,这一世,身体健康,俊美依旧。沐瑶:首长,来相亲~凌千绝:好极了,不用抢亲了更┆多…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辰皆璀璨白夜擎 小说
    “云起总统文的开山之作,经典!”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