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无可奈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幼苗】小说书单
  • 神圣罗马帝国
    电子书神圣罗马帝国
    “《地中海霸主》来的,应该很不错” 一部奥地利的复兴之路,一部哈布斯堡家族的奋斗史!!!既不神圣,也不罗马,更不帝国的神圣罗马帝国复兴了!!!已完本老书《地中海霸主之路》,新书《逐道在诸天》,欢迎大家加入。欢迎加入新海月1书友群,群聊号码:688510445(本故事纯属虚构,揭露帝国主义黑历史)
  • 无敌横练宗师
    小说《无敌横练宗师》TXT下载
    “车很稳,作者老司机,每个人物都很欢乐” 灵气潮汐的末尾,仙踪神迹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曾经高高在上的仙人失去了一切力量与地位。曾被仙人奴役的武者们屠神灭仙,誓要将仙人踩在脚下!白起穿越了。他是个仙人..."
  • 重生之激荡的十年
    重生之激荡年华的小说
    “很好看,讲的是一个即将考博的研究生回到平行世界的2008年的故事,很欢乐” 一个即将读博的学霸研究僧重生在平行时代里的2008年,附身17岁的高中生,于是那些璀璨青春盛开的年代终有幸重来,那些激荡的风云岁月有幸从观众变为主演。在家里,独有一位身缠风雨雷电的姐姐,她左手鸡毛掸,右手擀面杖,扬言以理服人并给他定下三条铁律:第一,好好学习;第二,不准上网;第三,不准早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