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墨酌重色 抑压陈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灵世纪】小说书单
  • 御灵新世界
    御灵谢书书《御灵新世界》
    “精灵与异世界御兽师相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注:本书存在大量章节缺失,慎入)幻兽大陆日报震惊!一只名为皮卡丘的黄毛老鼠居然把雷神坐骑夔牛给劈死了!粗俗!万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御灵使竟对其御灵兽们做出这种事昔日天才御灵使竟遭千万人追杀,群众:沙奈朵是我哒!这算不算丢人到外域了?黎明竟在外域诱拐了国王的史莱姆公主?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未知生…
  • 全球精灵时代
    全球精灵时代好看吗
    “精灵与现实碰撞。当现实充满精灵,这就是我最想要的生活”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这是一个以神奇宝贝为主流的现代社会,人类与精灵们以一种微妙的关系在这个世界共存着,以一台switch为契机,叶双与精灵们踏上了巅峰之旅,并向世界大声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时代!”PS:本书又名《神奇宝贝降临现代》、《一不小心被精灵弄死了怎么办》,真实轻松系精灵文。标签:神…
  •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上线
    “当重生回归,再一次拥有精灵。当无法下线,只能生活在精灵世界中。我将开展属于我的传奇。” 地球宅男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宠物小精灵游戏。游戏设定取材于地球的宠物小精灵TV以及口袋妖怪游戏(注:与口袋妖怪有很大出入)什么?你不知道鲤鱼王会进化成为暴鲤龙?什么?你说笨笨鱼是世界上最丑的小精灵?什么?你说mega之石是最没用的道具?什么?你说希罗娜发行最新海滩写真了?说了多少次,我的眼里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