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离人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宝宝们强烈推荐这几款小说好看到爆。】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兽语甜妻,狠凶猛!
    类似九零shòu语小悍妻的小说
    “[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挺好的” 《九零兽语小悍妻》故事提要——灵泉在手,空间我有,号令动物,都是我手.关键还有大杀手锏萧子杰,有钱有权,可咸可甜.“媳妇,这个女人瞪你,我去弄死她!”“媳妇,这个男人怎么一直偷看你?我去弄死他!”韩小叶淡淡挑眉,“听说今天签合同的时候,有女人摸了你的手?听说你后妈还想给你介绍女孩子?”“媳…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挺好的”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萌妻甜宝宝 小说
    “[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挺好的”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锦鲤女帝反穿娱乐圈
    锦鲤穿进女帝
    “[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挺好的” 记者:“盛总统,什么是您最爱?”盛起御:“浮世万千,吾爱有三。容潇,与容潇一起,与容潇融在一起。”容潇听后拍案而起。“放肆,盛起御!若在古代,你不过是朕新封的美人,谁准你乱贴标签?!”冷酷果敢的千古女帝一觉醒来,居然成为现代爹不亲娘不爱的十八线戏子?人生昏暗,可朕从未怕过。渣渣们阴招玩得再…
  • 空间重生之鬼医商女
    空间重生之鬼医商女晓妖精全本免费
    “[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挺好的” 安宁因救一个小孩子而被车子撞死,成为鬼魂后在世上飘荡了近十八年,看透了人情世故。爸妈也因她的死,相继过世,原以为这辈子她就这样做一辈子的孤魂野鬼了。某天夜里,安宁被一道发着光的物体吸引,原本以为会再次穿透那物,却不料,她不但碰到了,还被那东西给整个吸了进去。等她再次睁眼,却是回到了十七岁那…
  • 重生九零:神秘老公太缠人
    重生九零之九零太缠人
    “[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挺好的” 前世,错付终身,囚禁五年,她的老公和妹妹为了救他们那个心脏病的儿子,居然生生的挖走了她刚生下的孩子的心脏,最后身死人灭。重生一世,回到十六岁那年,一切从头开始,凭着前世的记忆,拥有了空间宝器,从此在商界搅弄风云,炒股票,玩古玩,开娱乐公司,玩转房地产。姜瑜兮这一世的人生信条就是断情绝爱,努…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甜宠无nuè的军婚小说重生八零锦绣盛婚
    “书荒的宝宝们强烈推荐这几款小说好看到爆。”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随身空间之小资女人
    免费阅读随身空间之小资女人
    “书荒的宝宝们强烈推荐这几款小说好看到爆。” 有空间!有宝宝!一个发誓只做单身狗的重生女人!也是让人又恨又爱的女人!有点自私!无大爱!爱自己和孩子都不够还爱别人,假!!!这辈子随心所欲!女人多看几个也就看清了!家人?就这样吧!前世没得到,今生不强求!好好带着孩子过自己小资的生活!没有大富贵!但不缺钱,不缺人!什么?孩子要爸爸!好吧,那…
  • 随身空间之七零末
    随身空间末日七零
    “书荒的宝宝们强烈推荐这几款小说好看到爆。” 开新书了《随身空间之小资女人》欢迎大家来踩没人知道世上有个叫甜甜的女孩!也没人知道她过着什么样的日子,只是在活一次,她带着空间,在带着孩子,带着老公,活得更是自在。上山下海,无处不在。看一个小女人的探险之路怎样走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