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強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 有系统真的了
    “很好看,低调吊打,”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开局一个金钱挂
    开局一个金线挂
    “有钱就是任性,有钱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张飞翔获得了一个以秒来计算收入的金钱外挂系统,从此以后,他将成为宇宙第一神豪。当他每秒收入达到100000000,他只想说,这个宇宙还有谁比我有钱?富二代:我爸是马王爷,小目标一个亿。飞翔哥:对不起,我一秒一个亿。富二代:各位书友要是觉
  • 开挂闯异界
    开挂闯异界txt奇书网
    “系统无敌一路升级,吊打一切”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都市之绝世仙帝
    都市之绝世仙帝txt
    “重生,眼界开阔明亮,无敌的存在,无视等级”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我,秦恒,现代地球的修仙者,绝世天才!七岁炼气十岁返虚十五岁渡劫飞升成仙!十九岁证道永恒,至高无上,横压诸天,独断万古,号称仙帝!为求更近一步,破碎虚空,却重生成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是个身家万亿的超级富二代!从此神豪无限,吊打一切,身…
  • 开局百万灵石
    开局百万灵石txt全集免费下载
    “打怪升级爆装备,只有想不到,没有爆不到” 境界比我高?功法比我好?天赋比我强?法宝比我吊?呵呵,我一拳秒杀!没有为什么,老子是个挂逼!(强烈推荐完本精品老书:《重生之都市仙王》,《重生都市魔帝》)读者群——61943120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