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淼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忍不住想再看一遍的书】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免费下载
    “好看,破案中渐渐产生感情,诡异中带着一丝唯美”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别想跑夫人
    “跟猫咪有关,很甜,看男主大大如何与小猫咪腻歪歪”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阅读正版
    “emmmmm,很好看的一本书,不会很乏味”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美味农家女
    重生美味农家
    “很好看,埋了很多伏笔,然后一个接一个爆发,看得很过瘾”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上架后保底日更四章。加更条件:1.总钻石数每满1000加一更2.推荐票每满2000张加一更3.打赏一个玉佩加一更等更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茶之前在若初写的文:《簪花扶鬓长安步》/book/47922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攻略男神手册txt
    “这是我看过的最惊艳的快穿文,每个故事都感觉把自己代入一样”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挚野
    挚野txt下载全集
    “这是我看过的最惊喜的文,它不是重生穿越的文,它只是在单纯的讲着发生在一对小情侣的故事”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月光和你都很美txt
    “甜宠文,看小白兔是如何一步一步掉进大灰狼的坑里……”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之八零锦绣婚姻
    “重生文,看有着空间的小姜如何带着老公玩转人生”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