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我吃枣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颖的题材】小说书单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未删减小说
    “题材非常新颖,故事也不错,可以说作者的思维也非常具有发散性。 这本书讲述的是主角获得了一个生成各种末世的系统,并且可以复制一个现实中的人进入,奈何系统出现错误,复制的人其实就是别人。 文笔起伏不稳定,手法不够老练,剧情不够成熟,思维发散能力强,新颖,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值得期待与一试。”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套路也有所创新,并且也是一个地球灵气复苏的背景,背景很宏大,就是感觉稍微有一点点水,或许就是这种轻松文风吧。”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有没有类似于我有一座冒险屋的小说
    “惊悚,推理,文笔非常好,描写有画面感,没有修仙之类的就是一本有些轻松向的恐怖小说,现目前来说,绝对是最强的一本恐怖小说。 作者将轻松和恐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封神之作!”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2X75年,地球在一万台行星发动机的作用下,拖着绚丽的蓝sè尾焰在太空中航行着。由于太阳氦闪即将爆发,
    “少数以大集体穿越写的不错的小说,以流浪地球为背景,主角带着系统和地球穿越诸天万界,整个地球众志成城,为了生存! 就同类型来说,这本书已经很强了,但依旧有一些不是很重要的细节处理不到位。 如果不是精益求精,眼里不容沙的老读者,强烈推荐。”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