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秦颖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无限,返祖,无敌,神话,三国,灵气回归,装逼爽文等等】小说书单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瞭问道txt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百科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在线阅读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小说《从现在开始当渣男》TXT百度云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星际之全能进化
    星际之全能进化下载txt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胸无大志的机动步兵秦浩无意中击杀了出来历练的虫族皇子,意外获得虫族的力量,从此开启了他的崛起之路。长官:秦浩,你为什么而战?秦浩:我为生存而战!敌人:扯淡,被杀的都是我们好吗?秦浩:我要多赚钱!土豪:要点脸吧,你这军火贩子穷的只剩下钱了吧?秦浩:那我为了荣誉?总统:联邦所有的勋章你都拿遍了…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龙之王txt下载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洪荒之逆天妖帝
    洪荒之逆天妖帝txt精校版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前世为人,今世为妖,奈何!重生帝俊,我没有选择,但天若要亡我,那逆天又如何!天道大势,巫妖衰而人兴,帝不服则以力抗天,天奈我何!他日功成时,踩天以证无上大道,帝之威名亘古不灭!(已有高订两万二,万均高品质小说)········································…
  • 神级娱乐主播
    神级娱乐主播系统txt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一心想当主播的江枫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在融合了泛娱乐直播系统之后,江枫愕然发现自己的梦想又升级了,必须成为神级娱乐主播才行,不然的话,就会被抹杀掉。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同时也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江枫奋发图强,成为新世界直播大时代的弄潮儿。从小主播到中主播,再到大主播,乃至超…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有没想出名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txt下载精校版
    “看一看,万一是你喜欢的类型呢”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