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把脑袋打成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暖暖的小说,暖暖的你,最好的故事,最好的你!】小说书单
  •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林笛儿的全部小说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遗憾” 情深几许?明明相遇在绽放的青春,他与她却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那样如同朝阳般热烈仰望的爱情,在七年后她的回归之际,一段新故事重又开启。兜兜转转八年,叶枫心里面装的还是那个让她哭的男人。终于,她等来了男人的承诺。这是爱情小说里最完美的结局。然而,在这一刻,另一个默默关注她的身影,在她的心中荡起…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
    “浪漫有趣女主坚强男主帅,很好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免费下载
    “还在连载,不过真的很棒(●'◡'●)ノ❤”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