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百年树人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微黑暗流现实流 利益永恒】小说书单
  • 神圣罗马帝国
    神圣罗马帝国免费阅读
    “政治与历史系 既不神圣也不罗马更非帝国 读起来非常的顺畅 充满着交易与妥协的现实世界” 一部奥地利的复兴之路,一部哈布斯堡家族的奋斗史!!!既不神圣,也不罗马,更不帝国的神圣罗马帝国复兴了!!!已完本老书《地中海霸主之路》,新书《逐道在诸天》,欢迎大家加入。欢迎加入新海月1书友群,群聊号码:688510445(本故事纯属虚构,揭露帝国主义黑历史)
  • 大晋太宰
    大晋太宰txt全文免费阅读
    “从统治者的角度看待历史 一本非常好的一般历史向的书 有作者独到的见解” 留下羊车望幸典故的晋武帝司马炎撒手人寰,司马衷登上帝位。诸侯王蠢蠢欲动、门阀世家筑起壁垒,内附胡人待机而动。此时、四帝共治的罗马,君士坦丁大帝蓄势待发。此时、南亚大陆上,笈多王朝庇护的婆罗门教扭转颓势,重新占据主流。此时、萨珊王朝将要开启波斯第二帝国的黄金之世。此时、司马季还在躲避过分热情…
  • 捡到一本三国志
    捡到一本三国txt
    “从统治阶级看待整个历史 一本不错的小说” 东汉延熹九年,年仅九岁的刘宏,从河中钓起一只金鱼,剖开其腹,得天书一卷,其名曰《三国志》!于是,大汉拥有了一个不一样的灵帝,不一样的天下。(非穿越,主角是未继位的土著灵帝,只是捡到了一本三国志)书友群:932493822vip群:168673501验证两千粉丝值以上。
  • 丞相保重
    丞相小说重生
    “一本虚构的小说 原型为三国 小说主角的从容不迫与神机妙算与各处伏笔都深深吸引着人” 何谓王道?不服就治。何谓霸道?服了也治。何谓王霸兼用?不管服不服,要治就治。杂王霸而兼百家,善治戎而长理政,领骄兵而御悍将,诛虓臣而戮豪强,起万众而征四海,覆一朝而定天下,蜀相杨羡也。穿越而来的杨羡本想要过着没事溜溜鸟,调戏调戏妇女的没羞没臊的生活。谁知道一下子穿成了一国之丞相,还是快要亡…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手机版
    “文笔顺畅 让人欲罢不能”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方寸杀
    方寸杀全文txt下载
    “冷酷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不多管闲事” 什么样的刺客算拉风?精通易容,伪装,礼仪,陷阱,医学,文学,下毒......这些够么?阳光下,是翩然佳公子,诗剑双绝,有红袖添香,引的无数少女,贵妇甘心倒贴!黑暗中,是最冷血的刺客,管你是什么身份,看不顺眼,一概直接抹杀,这样够拉风么?近在咫尺,人尽敌国!方寸之内,有我无敌!这样的刺客,够…
  • 秦吏
    秦吏作者全部小说
    “一个小卒慢慢奋斗的故事 文笔流畅”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轮回乐园
    笔趣道轮回乐园
    “无限流 冷漠 不多管闲事 智商在线 非圣母 故事内容环环相扣 文笔流畅”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大魏宫廷
    大魏皇宫txt下载全集
    “轻松 微幽默 顺畅的文笔让人能一口气追到结尾”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