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舒舒舒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男生子民国
    “我看的第一本儿女扮男装文,女主自强,自爱,自尊,男主也很man。”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生
    “这真是没理由的喜欢,无论女主做什么,男主都不会干涉,相反还默默地帮助着她,书中道理很多,也值得学习的。”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公子九
    男主女主是阿九,宁非,过来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没原因,一大部分应该是关于女主,剩下的是女主和男主,男主也不错,不像我想象中的那般霸道,我一向不喜欢霸道总裁人设。”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畏惧顾瑾之免费阅读
    “每次看这本书都会想起《妖妃倾城,皇上,请自重》这本书,总感觉这两本书是姊妹篇(虽然不是同一个作者),但都挺好看的,我挺喜欢宫斗权谋的,”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