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_灬绝℡纞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超级超级喜欢的】小说书单
  • 我男主超甜
    我要看超甜超甜的男男小说
    “这本开始的画风特别特别萌,萌到你想组团偷娃⊙∀⊙!”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老公反派有点苏下载
    “不像别的快穿文女主一开始不知道咋滴咋滴,这本女主就是冲着男主去的暖的很呐,这本大大更好多的一天,简直棒棒哒”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系统男神你过来
    “这本剧情比较丰富,穿的类型十分广泛,适合老书虫,如果你看不懂冲我来,别欺负我大大”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男神走朵黑心莲
    “这本女主开始对男主会有些不适应,因为这本是女大男的,,也是1v1双洁,适合老书虫,中间有女尊剧情可能你看不懂就会认为男主脏了,其实没有,因为被下药他自己L的,所以才没处子血”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