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土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鸭鸭鸭,爽文,爽爽爽,虐渣打脸穿越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婚暖婚超级甜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神医小甜妻txt全文下载书包网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我家王妃超超超有钱
    我的王妃超超有钱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穿越成侯府千金,本以为是锦衣玉食自由飞翔的日子,结果坐拥两千亩地,二十个店铺的侯府却穷到已经吃到了大半年酱菜。真是拿着一手好牌打得稀烂!走开,让我来。李好秀接过侯府,唰唰唰就成了锦州城超超超有钱的人。养起美男来毫不手软,第一杀手,她养!某国将军,她养!临国太子,她养!九州帝王,她养!成亲?…
  • 重生影后有空间
    重生后拥有空间的小说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1V1双洁,系统空间,爽宠文】原书名《重生影后有空间》前世身为古医门掌门,遭背叛被逼自曝,意外带着系统空间重生,开启学霸外挂人生,进军娱乐圈成影后,横扫医学界成神医无论前世还是现在却都不小心招惹了冷酷无情的集团大少厉灏澜前世厉少傲娇闷骚,生生错过了她。这一世再遇,帝少化身妻奴,实力宠妻,…
  • 重生八零之辣媳当家
    重生八零之辣媳当家许卿小说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刚从职场小助理混出头的苏玉兰一觉醒来竟回到了80年代,成了自己同名同姓同龄的年轻小寡妇,肚子里怀着一个还带着两个拖油瓶儿子,人穷家破,婆家无视,娘家不疼。苏玉兰带着三个儿子在发家致富的道路上一路过关斩将、降妖除魔,在80年代过的风生水起,还顺带给三个儿子找了个酷似自己爱豆的后爹......
  • 热搜女王头条见
    热搜女王头条见免费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OMG!一不当心,她得罪了安城莫家的继承人,怎么办?是凉拌歇菜了?NO!NO!某天,她被人拦下,“今晚有空?”“没有,你想干什么?”对方轻笑一声,捏住她的下颚,俯身在她耳边轻声道:“你说呢。”有个聪明贤惠漂亮又能干的老婆怎么办?宠她!宠她!宠她!…
  • 她似骄阳暖入怀
    爱她似骄阳暖入怀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年少时,他为了救她,在自己心脏上捅了一刀。血色翻滚间,她便知这个少年再也走不出自己的心了。一场巨变,他葬身火海,‘尸骨无存’。她靠在他坟前,葬掉了自己懵懂的倾慕。多年后,他化身神秘的帝国掌权者强势回归,再次闯进了她的生命。“季小姐,你父亲高薪聘请,以后我便是你的私人教练了。”教练?这教舞蹈…
  • 福运娘子重生了
    先生的福运娘子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姬梦安死了,又重生了!这一世,她决定活出不一样的自己!!拳打小白脸,脚踢绿茶婊,调世间最贵的香,撩天下最美男子!可这赛神仙的生活,怎么碰到某个皇子,就变了味呢?“姑娘,你身子不舒服,我抱你下山吧。”“姑娘,我看你孤苦无依,小窝分你一半吧。”“姑娘,没人娶你,我勉为其难娶了你吧。”“秦淮南,…
  •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
    全娱乐圈都知道我是戏精唐笑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年神医》重生前,唐笑作天作地作精上线,作丢小命后,她重生了。重生到电影学院大二那年,得到体验人生技能。从此开启人生正确打开模式,戏精附体,演技爆棚,吊打白莲花。管家:少爷,夫人又离家出走了!顾门主:抓回来。管家:少爷,夫人又在演戏,表信!顾门主:随她。管家…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厉少又来撒糖了免费阅读
    “不用我多说,看文文!!!”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