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风吹呀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像世间再无我】小说书单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就看你如何逆转世界,随便抓个极品美男”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第十九届华语白玉兰奖影后得主是尹如薇!”城市中心led大屏幕上,美丽的女主持人操着一口字正腔圆的流
    “抓到一个想上头条的人,还有绯闻天天飞”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看纨绔子弟如何称霸天下”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小说
    “一夜苼歌误终生,最后又回转”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逆武丹尊
    逆武丹尊免费阅读全文
    “逆转天下、称霸云端、天下”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