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I'm in hel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杂货单】小说书单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之核女神
    “女主是攻,男主是受,外加粉团子和奸佞草两个小可爱的互动,简直太有爱了!”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小说免费阅读
    “双病娇,白白男友值爆表,男主只喜欢白白。”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
    “莫北女扮男装参加电竞,收获白莲奈一个。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凰倾天下:将军要投敌
    无忧百里夫人她又想着搞事情
    “男女主不知各自早已是心中的白月光,尘封的记忆将被挖掘。小包子不再缺少爱。非穿越重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萧北望身为当朝大将军,誓要铲除慕容天涯这个“乱臣贼子”。一日,他幡然醒悟,满心满肺都是这贼子,难道自己成了断袖?慕容天涯身为当朝摄政王,有个天大的秘密,从一出生,她就被当成皇子豢养,实则是个女儿身。偏偏,遇见了萧北望这个钢铁直男。初次见面,他别了…
  • 七零佛系小媳妇
    重生七零佛系
    “重生一次女主有个伟大的抱负…当个小混蛋。男女主双重生。” “你敢再亲一下试试!”孙思妙看着眼前的男人,真的是要气炸,她费尽心机的要避开他,哪里想到还是被抓了回去。“吧唧——”这不是亲一下,是亲很多下的回答。啊——这个男人为什么就赖上她?她上辈子被他连累一辈子做老姑娘,这辈子她不想独守空房呀!“独守空房?想多了,你老公身强体壮,绝对让你天天做新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