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宓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货铺”】小说书单
  • 宿主求你做个人
    宿主求您做个人 下载
    “【小说】很好看,请原谅我文笔不好无法过多描述。” 【绝对强势女主】【1v0身心干净】因太过娘炮,隔壁男频系统误绑了个女宿主,从此以后,它每天都生活在被自家宿主抹杀的恐惧中。系统颤颤巍巍地打开资料,上面写着:该宿主美丽优雅端庄大方。还没来得及质疑,扭头就见允枫一腿踢塌了一栋大楼,毫不拖泥带水。系统掀桌:见鬼的美丽优雅,那资料怕是宿主自己填的…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完整版全文
    “【小说】很好看,请原谅我文笔不好无法过多描述。”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有声小说
    “【小说】很好看,请原谅我文笔不好无法过多描述。”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快穿:男神,给个面子
    狭窄的巷子里,散发着一阵令人作呕的气味。几个穿着超短裙,打扮妖艳的非主流女生,正对着地上一个穿着蓝白
    “【小说】很好看,请原谅我文笔不好无法过多描述。” 《快穿之男神给个面子》故事提要——被系统绑定是什么体验?落星冷漠表示,怼他,怼他,怼他!!!要攻略男神是什么体验?女追男?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主动。凤梧:【我求你好好做任务行不行?】落星:“考虑考虑。”凤梧:【考虑什么?你追的可是男神,男神啊。】落星:“嗯。”那又怎样?凤梧:【我能接收你…
  • 我的主神他掉线了
    作者掉线了的小说合集
    “【小说】很好看,请原谅我文笔不好无法过多描述。”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小姐姐,要金手指吗?无敌外挂了解一下!叶魔女:滚!想死吗?系统继续抛出橄榄枝:公费旅游三千位面哟~叶魔女:滚粗,否则死!系统:帅哥美女一大把,任撩哟!叶魔女,ok我答应!真香!系统:小魔女,你别乱来啊?男主不能杀!位面要崩了!叶魔女眼…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yòu稚鬼免费阅读
    “【小说】很好看,请原谅我文笔不好无法过多描述。”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