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北极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式各样的宠文】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战神媳妇有空间免费下载
    “霍彦霆 苏蔓。 机智霸气麻辣女兵苏蔓VS冷酷强势队长霍彦霆”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罩着免费阅读
    “墨白 云倾城。 不被看好的倾城在墨白带领下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网盘下载
    “季忆 贺季晨。 “你的名字里有我的姓氏” “在大千世界里,有一个人瞒着全世界在爱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老公你够了
    漆黑如倾倒的水墨,来得凶猛、迅速,把湛蓝的天空染成一片墨sè,只余点点清冷的星光。锦瑟城国际大酒店的套
    “童小蛮 纳兰澈。 小蛮的遭遇注定使她不能此生无忧,但是,他守着她,幸福就好。” 【全文完结】他是帝刹集团最帅最有权有势的领导者。人后,却是只披着人皮的狼,顶顶的大灰狼。他嫌她礼服太低,她直接拿剪刀,剪到抵心口!他嫌她体力差,一早拉着她晨练。她就赖着,死活不肯起来。她睡相迷人,睡品极差,霸床专业户!他感叹,得定做多大的床,才有他休息的位置啊。是她主动滚到他身上来,就别怪…
  • 天价宝贝:总裁爹地强势宠
    妈咪 爹地又来了风柠霜
    “简如歌 慕清寒。 你有病我有药,你是我唯一的药,我和你自然永远在一起。” 她从出生被认为不祥之物害死亲生母亲,十八岁被继母下药,送去老男人房间,却撞见被仇家追杀的他,那一夜他被迫充当了她的解药,留下腹中的双生子。五年后,她带着天才宝贝归来,被他堵在房间,宠溺的捞起她的小脸,“女人,你五年前偷走了我的两个宝贝,还被你弄丢了一个!我该怎么惩罚你?嗯?”她大惊,“慕清…
  • 靳先生他最苏了
    先生他最苏了小说
    “靳骁深 时之笙。 爱一个人就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不会去羡慕别人。”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免费阅读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
    “乌拉那拉•若音 爱新觉罗•胤禛 一个穿越的清朝奇女子生存成长之路。 面对宫廷里的尔虞我诈和争风吃醋,四福晋足智多谋以智取胜。”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成瘾免费阅读
    “薄司御 乔又夏。 “愿娘子此后一生无忧,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致最亲爱的妻子乔又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财神娇妻,你好甜!
    告白九十九次的小说
    “季末 余温。 一见误终生……”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主财神附体+双向暗恋+现代种田1V1宠文身心干净】“余温最漂亮了。”众人看着照片上那个彩色头发浓浓烟熏妆的女人陷入自我怀疑“余温成绩很好。”刘助理看着手上总分加起来不够一百的成绩单陷入自我怀疑“余温唱歌唱的这么好,得第一有什么问题。”唱…
  • 空降热搜:影后娇妻,宠上天
    影后又上热搜了95章免费
    “韩越 叶宁。 男主变哈士奇 稀奇又新颖……” “我要离婚!”“离婚协议被我吃了。”退圈隐婚三年的叶宁,正准备离婚,权势滔天的丈夫韩越遭人算计成了‘植物人’。为了救人她顶着压力复出,却空降热搜被爆是老男人的小三,还捆绑韩越炒作。韩越怒发结婚照,手撕各路黑子:听说有人骂我老男人,还造谣我老婆是小三?热搜爆掉,全网瘫痪。黑子们惊恐跪下: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