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沫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重生,星际,军婚,种田文很不错书,推荐给大家】小说书单
  • 星际暖婚之第一夫人
    星际暖婚之第一夫人txt
    “空间,重生,星际,军婚,种田文很不错书,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看看” 【男强女强+甜撩互宠+未来狂拽】被雷劈,穿越了,还是千年后?杀手女王夜晓两眼一眯,热血沸腾的劲上来,那叫一个张狂恣意,纵横捭阖!只是,北极被核弹轰,太平洋被鲨鱼咬,好不容易有了自由的资本,她这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摊上这些破事?不过没关系,她找了个北域掌权者当男人,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异能者到…
  • 空间重生之鬼医商女
    重生之空间丹药商女
    “空间,重生,星际,军婚,种田文很不错书,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看看” 安宁因救一个小孩子而被车子撞死,成为鬼魂后在世上飘荡了近十八年,看透了人情世故。爸妈也因她的死,相继过世,原以为这辈子她就这样做一辈子的孤魂野鬼了。某天夜里,安宁被一道发着光的物体吸引,原本以为会再次穿透那物,却不料,她不但碰到了,还被那东西给整个吸了进去。等她再次睁眼,却是回到了十七岁那…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重生空间之盛世商女
    “空间,重生,星际,军婚,种田文很不错书,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看看”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重生之千金巨星
    张诗诗龚芳玲《重生之千金巨星》
    “空间,重生,星际,军婚,种田文很不错书,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看看”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之星造系统男主
    “空间,重生,星际,军婚,种田文很不错书,推荐给大家,大家可以看看”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空间灵泉有点田
    空间灵泉有点田楚若夕
    “主要讲,田园风光,种口田文,这是一本不错的书,” 穿越到古代农家小萝莉身上。爷、奶偏心,伯父、伯母们一肚子坏水正好分出来单过。手握灵泉,发家至富奔小康。到了待嫁之年,她无人问津某个长了一张妖孽脸,暗中掐断她无数桃花的病娇男接话:“我宿疾缠身,又无功勋,无人愿嫁,要不咱俩搭伙过日子?”于是愁嫁的某女就这么嫁了。谁知新婚夜,病弱夫君化身大灰狼…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军少的异能小甜心txt百度网盘
    “星际,美食很多,太喜欢了,😍😍有讲很多的美食哦”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随身空间田园山居
    随身空间田园山居键盘网
    “一本非常不错的书,加上本人也是比较喜欢空间,种田文这些书的” 灵溪村里好,不仅山美水美人也美,最关键的是这里野兽多苏钰一回来就收获美男一枚,可撒娇可卖萌,还特别粘人,当然只粘我们女主了本文萌宠多多,各种款式任挑选,动若疯兔的萨摩耶小月牙、骄傲银狼小星儿、霸气黑豹豹哥、邪魅紫蛇紫琉璃、可爱机灵狐狸一家、懒懒卖蠢熊猫圆圆、骄傲公主白猫小糯米,毒舌嘴欠鹦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