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甜丝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女配功德无量快穿t
    “力荐! 最近在追的一本 连载中 暂时还没发现有男主 没有记忆没有系统 完全靠自己摸索 后面做的任务多了 功德多了以后 才开始接收了很多东西 文笔真的炒鸡好~”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txt下载
    “连载中 暂时没发现男主的踪迹 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 看过你绝对会喜欢的 哈哈哈 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 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 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 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 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为什么突然自己开公司了?不是应该去挽回霸总前夫吗! 余总(点一根事后烟):靠山山倒,靠人人跑,何必攻略霸总,我自己就是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txt下载
    “已完结 有男主 宿主后面才发现男主是同一个人 文笔很好”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