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柟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本人特别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他比时间更深情txt下载电子书
    “是一本女主与不一般保镖的恋情哦!腹黑总裁与微傻女主”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墨总你今天求婚了吗小说
    “女主永远不会想到捡来的小乞丐会变成一只大狼狗”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校霸女神看看我
    校霸女神看看我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从来不曾安安静静在教室的女主,自从男主来了就变了” 校霸女神看看我(程书婉)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百度云txt
    “十分好看,大家点进去看简介吧!”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恋爱草莓味
    “十分好看,大家点进去看简介吧!”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江太太恃宠而骄
    江太太恃宠而骄闺蜜
    “十分好看,大家点进去看简介吧!” 新书《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已发!某八卦周刊曝出新晋影后慕颜夜宿某已婚商界大佬别墅,怒指她小三插足别人家庭。慕颜微博放话,“我回自己家关你们屁事?”上城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江家三少转发微博,满城哗然。家中,慕颜看着身旁拿着自己手机微博刷不停的男人,“你什么时候学会自导自演了?”某人不满,…
  • 万千宠爱耀星辰
    万千宠爱txt引路星完结
    “十分好看,大家点进去看简介吧!”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绝宠!甜宠!独宠!】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他是万众瞩目的厉家太子爷,他们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竹马,却不想有一天竹马变成了老公![小剧场]:某日小公主傲娇十足的开口:“我要在你的世界横冲直撞!”厉耀辰宠溺的摸摸她的小脑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