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小陈不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年代,重生,现言】小说书单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免费
    “姜酒看到他,惊喜的喊了他一声:“西礼!” 温西礼身上有烟草味,听见声音,懒散的朝她瞥了一眼,开腔:“别一惊一乍的。” “我以为你走了。” “吃完饭再走。” “……”果然还是要走。 生病了都不肯留下来陪她,真是小气。 她身上明显散发着不高兴的气息,温西礼当做没看到,把姜酒要的海鲜粥拿了出来,他还顺手给她点了几样开胃的小菜。 姜酒捧着粥,看着那几样小菜,开心的道:“西礼,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海蜇啊。” 温西礼瞟她一眼,淡声道:“随便点的。” 话虽如此,也足够姜酒高兴很久了。 温西礼见她一下子怏怏不乐,一下子情绪高涨,忍不住想,该不会烧傻了吧?”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家给了男主他亲叔
    “男主和女主她爸是死对头,两人水火不容,当知道霍词【女主她爸】是他岳父大人是怎么样的?”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爷,夫人的朋友不是人
    夫人爷的朋友不是人
    ““不要……放开我……” 少女尖声大叫,可叫声却湮没在黑寂的夜幕,没人会知道,在一幢废弃楼顶的天台上,有一群豺狼在欺凌一个无助柔弱的女孩。 “……只要你听话,肯定送你回家,过来吧……” 男人们十分惊喜,没想到竟是个宝藏女孩,长得妖媚,身材还正点,一会儿有得爽了。 红裙少女被几个男人围住了,汗臭味夹杂着秽语,令她恶心之极,她奋力挣扎着,想逃出包围,可除了身后的天台,并无退路。 眼看就要…… 少女咬了咬牙,毅然朝后倒去。 纵然支离破碎,也好过被人凌辱。” 【腹黑病娇短命鬼男主VS高冷手辣鬼见愁女主】风水大师重生成病娇少女宁霜,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第N代子孙,通阴阳,断风水,擅制符,重生一世,依然混得风生水起。可这天定良缘是肿么回事?居然是个只能活到三十岁的短命鬼?北冥离有极恐怖的雌性过敏症,杜绝所有雌性动物,可唯独宁霜除外,只要一靠近这个女人,…
  • 重生之第一名伶
    重生之第一小说下载
    “林梓辰睁开眼睛的时候,整个人是懵逼的。 他就记得上一秒他还在过马路,下一秒就被一辆横冲而来的大卡车撞得飞了出去,一阵剧痛和黑暗后,再次醒来,人就出现在了眼前这条脏污的小巷里。 鼻端充斥着臭水沟的味道,耳边是阵阵喊杀声,林梓辰觉得好像有两伙人抄着家伙在干架,不,确切地说,是其中一伙人单方面压着另一伙人在殴打,而且很不幸地,林梓辰发现自己就是被殴打的那一伙。 此时此刻,他蜷缩在一个垃圾桶边,身上痛得好像所有的骨头都断掉。 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狼狈地挡在他身前,用自己的身体替他在墙角和垃圾桶间隔出小小空间,也代替他承受着那些混混的拳打脚踢。可惜他势单力薄,保护得不是很到位,两个人不知道挨了那些混混多少下了,头破血流,殷红色的液体模糊了视线。” (又名《超级名伶》)作为曾经的京剧第一名伶,林谦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浑身是血,手里被塞了一把破吉他,还要去参加一场地下摇滚比赛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还能咋的,凑合上呗。谁料一不小心,就唱成了开创古典京剧与现代摇滚融合的先锋,一不小心,就把整个流行音乐界给征服了。...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向裵少撒个娇
    “世界上有两种东西不能直视,一个是太阳,一个是人心。——白娇娇题记。”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阅读txt
    “遇见韩经年的那一天,夏晚安心底只有三个字:一辈子。 他是她一眼,就认定的、想要的一辈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反穿第一妖女
    反超第一妖女
    “绿茶婊?”秦浼妩失笑,“你太天真了,夏暖紫可不是绿茶婊,而是奶茶婊。” “啊?有区别吗。” “区别大了,所谓绿茶婊,就是指那种外貌清新脱俗,总是长发飘飘,在众人面前素面朝天,人前装得楚楚可怜,人畜无害,却多病多灾,多愁善感,背后善于心计,玩弄感情的女人。 而奶茶婊则是绿茶婊的升级版,以其长相甜美可爱和单纯温柔的人设,圈住无数备胎。” 她们对送上门的男人实行‘三不’政策,不接受,不拒绝,不主动,保持着朋友之上却又恋人未满的暧昧状态。 也就是养备胎。”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重生八零:霸宠小娇妻
    重生八零冰山霸宠小萌妻
    “男主女主都是重生的, 对面的少年看着少女哭泣落泪然后到疯狂大笑不由的摇了摇头抹了把冷汗,别是两个臭小子把自己的小媳妇打傻了吧!一个人对着满山的茶树又哭又笑,外人看到了还不得传出冉家坝出了一个疯子呢!曾经已经错过一次了这一次绝对不会让她跑出自己的手心!她这辈子只能是自己的媳妇!” 憋屈的死于小三之手,冉玉瞳感觉亏大发了,谁TM招了三个女婿还是个没喝过汤的!这辈子要重新来过!父母一定要过的好,生活一定要甜如蜜,上门女婿都是浮云,小霸王邪肆的笑了笑,:“爷要入赘谁敢拦!”
  • 我男主超甜
    我男主超甜全文免费阅读
    “傻梦梦又被礼物骗走了。 傻梦梦又骗诺诺博士了。 傻梦梦最喜欢的是礼物!”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甜妻老公缠上身
    “燕栖重生了,变成了宴兮,老公还是自家爱豆的死对头,肿么办-_-#”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