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洛九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欢迎入坑】小说书单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好看么
    “一朝替姐嫁入豪门,不曾想,洛晨曦深深的爱上了这个霸道的男人,在穆亦辰的宠爱下,她竟学起了女儿糖糖撒娇卖萌,样样来,完虐蛇蝎姐姐……”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有声阅读
    “君临天下,凤舞江山,面对傲娇的君殿下,看凤舞如何撩完就跑,奇幻,灵力文哦~”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百度云盘
    “一朝穿越,楚娴成为了历史上雍正皇帝的福晋(这时男主还只是阿哥)还与一个至尊皇后系统绑定了,从此楚娴为了得到生命值,爬床,拱被窝,夺管家权,无所不能,还有男主的宠爱……”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余生皆是喜欢你
    无你皆是欢喜
    “四年前,南栀被妹妹设计陷害,四年后携宝归来,从此南栀的世界多了两个一大一小,看慕司寒如何霸道宠妻”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