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时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影视热剧】小说书单
  • 凰权
    长熙十二年,冬。天盛皇朝都城,帝京。一大早起了蒙蒙雾气,薄幕般沁凉的浮游于天地间,落在西华巷秋府深红
    “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起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 皇权更替,如浪淘沙。此处有倍受倾轧却雄心深潜的他。彼处有身世成谜却暗藏祸心的她。夺了谁的国,成了谁的家?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这一场乱世倾灭的繁华,他不肯退场,她还没唱罢。呀呀到底是她乱红尘,…
  • 白发皇妃
    类似白发皇妃小说
    “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起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 白发皇妃-莫言殇
  • 醉玲珑
    免费阅读醉玲珑
    “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沉蜜蜜烬如霜免费
    “花开了,窗亦开了,却为何看不见你,看得见你,听得见你,却不能说爱你;真的有来世吗?”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