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昔年曾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
    快穿上大反派
    “挺好看的一本小说快穿吧 作者还自己客串演出 统统对女主超级好的[假系统] 女主可萌可咸,脑子还有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末凝一直把男人当做一个麻烦的物种。然而遇到他后,画风突变。吸血鬼末凝喝着他的血,甜美的笑着:“当我的食物不好吗?”杀手末凝抽着小皮鞭,指挥道:“躺下。”女帝末凝温柔的看着他:“真乖。”自从遇到他,她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宠着他的日子过得很是有趣…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没变成玩偶
    “这个也蛮喜欢的 就,小可爱们可能不是很喜欢女主 但我觉得女主很真实 她有自己的坚持,三观还是正常的”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下)
    “就很特殊 一个黄花大闺女体验的是老人家的“慢”生活 还是很不错的 女主三观超正!!!!”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宿主今天又要黑化了
    “还行吧,emm 就是没更新完,然后可能更新的不是很多很快”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