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周梦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废柴逆天魔帝狂妃
    “ggggggggggg”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小说《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TXT下载
    “hhhhhhhhhhh”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txt下载完结
    “ttttttttttt”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sè神医之逆天魔妃
    “wwwwwwwwww”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天医神凰
    墨凤舞慕白川肖洛川免费全本小说
    “qqqqqqqqqq”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下载
    “iiiiiiiiii”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帝君要下嫁免费下载全文
    “llllllllll”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
    “vvvvvvvvvv”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1086
    “ffffffffff”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百度云
    “剧情是我喜欢的类型,很典型的废柴小姐变天才少女。”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