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甜文,♡敲甜】小说书单
  • 我男主超甜
    小说《我男主超甜》TXT百度云
    “男主有小心机,超可爱,女主比男主大三岁,完全就是我把你当弟弟,你却想睡我。”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txt下载网盘
    “女主为了收集心中仰慕许久的主神大人碎片,而穿越各个小世界,女主很可爱也很聪明。男主是个小甜饼。超暖的。”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微微一笑很倾城
    类似杉杉来吃短篇小说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个电视剧。但是再看小说又是不一样的感觉哟”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学霸养成小甜妻
    男主女主是甄明珠,徐梦泽,周越的小说是什么
    “16岁的时候,她是别人眼中的小太妹。而他却是别人眼中的高岭之花。不可攀登,不可亵渎,她一眼便看中了他。于是她撩拨,他躲避。在她四处碰壁时,她决定放弃了,他却穷追不舍……”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