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马克吐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异空间(梦境)刷怪升级,现实世界装逼】小说书单
  • 极道拳君
    极道拳君类似小说
    “给四星吧,文章剧情安排很好,我反正是这么认为的,文也写的不错,至于4星,那就是有关更新了,作者断更,估计大部分读者都不喜欢,我也不喜欢,可文章很好,在这里还是推荐一下。[emot=default,14/]” 李行每晚都会堕入一个可怕的梦境,梦境中有无数恐怖的怪物,而击杀这些怪物可以强化肉身属性。从此肉身无敌,横行现世,打爆一切不服!本书主旨:肌肉就是力量,力量打破一切!谁拥有力量,谁就掌握着真理交流群:607498533v群:543254351(入群要求2000粉丝值)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陈旭罗希云《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没看过,不知道,反正是梦境,不要说我水。[emot=default,13/]”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txt下载 八零
    “文已经养好,可以祭天了,这我还是提一下,为什么还是4星呢?我看了一半多,估计我不是很喜欢作者这对于女性安排和猪脚性格问题,主角怎么说呢,一个词形容,高尚,太高尚了,还有这高尚的只帮女的,我也是醉了,而且人族太团结了,很多太太的,因为文章对我的感觉就这样,可文章还是很不错,想法,笑点都值得一看。”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召唤梦魇
    召唤梦魇类型的小说
    “文章有点绕,前期还很好理解,后面就有点烧脑子了,挖的坑太多了,但是文章是真的可以” 这是一个普通人能从噩梦中获得力量,所发生的故事林盛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平凡普通的日常里,多出了一点异样。一个不断重复的噩梦,让他开始了一段无法形容的诡异旅程。一个庞大的梦魇,一个迷幻的秘密。~~官方群号:331453690。欢迎诸位加入。v群:231786531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网盘下载
    “这文章,我看了3分之二,不多也不少,世界框架很完美,主线任务也不错,升级经历也没有其他文那么浮夸,着急,个人觉得不错,可是其他地方我觉得都很好,可能我是那种革命不需要爱情的人吧,看着主角那情感路线就感觉有点不舒服,但还是五星。[emot=default,05/]”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