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的书籍,各种各样的款式】小说书单
  • 卦妃天下
    类似卦妃天下好看的小说
    “这一本炒好看,趁着我还有会员多看几章。”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娘娘您千娇百媚
    娘娘您千娇百媚全文免费阅读
    “最近我在迷小甜文,所以这一本超级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初次入宫,她错认了皇上。初次选秀,她气煞了皇上。容嫣她就是想当皇后啊,怎的比登天还难啊。某皇谈判:朕在你心中的位置何时大过美食,皇后宝座任你坐,御膳美食任你吃。这是一个‘你嫣然一笑,我为你赢江山权谋并揽进天下美食’的苏萌故事。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最新无弹窗
    “这一本还是挺好看的。就是进展,有点慢。可能是我看的太慢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皇后心计
    皇后心计手机阅读
    “如果最近在迷宫斗的小仙女们,可以去看这个。” 踩了狗屎运,一朝当皇后,周暄很淡定。然而皇帝有些花,周暄揉揉太阳穴,有些不淡定了。当她在一个特殊的情况下,遇到了另外一个人,她就更不淡定了。这一个不淡定,草菅了多少人命,血腥了多少风雨。折腾一辈子,她只是想找个靠谱的男人,安安静静过一辈子。最后,俗之又俗一句话: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入坑…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txt网盘
    “这本超级好看。女主好霸气,我看到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爆宠田园:秀才家的小娘子
    秀才娘子忙种田全文 下载
    “它的进展太慢。但是文笔还不错。” 21世纪国际特种兵一朝穿越,成了小秀才家的冲喜新娘,继婆婆厚颜无耻,亲公公懦弱无能,果断分家断绝关系。夏晚会的可多了,凭着自己一身本事,发家家,虐渣渣,放开手脚,赚钱花,万亩良田,千顷地,自己的小秀才夫君也是俨然一副文质彬彬状,日子可谓过的美滋滋。后来,小秀才一朝成为状元郎,之前一直想放自…
  • 欢喜农门
    欢喜农门全门免费阅读
    “这一本太长了。又要钱。有耐心可以追。”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 娱乐圈bug
    和娱乐圈bug类似的小说
    “这一本超级搞笑。女主自身自带笑点。好可爱。”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免费阅读
    “这本超级好看。我超级喜欢。”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盛华
    盛华兰
    “之前,灭这个风格。他写的还是不错的。”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