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偶尔微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呀】小说书单
  • 婚期渺渺随远而安
    婚期渺渺随远而安花之星宝
    “暖暖的励志成长文喔,星坑品保证” 许渺渺年少时,是个淡漠的美少女,人长得美,性格沉稳懂事,成绩总是年年第一。别人都说,许渺渺将来一定是前途无量。十八岁的时候,许渺渺说:“妈,我要跟宁远在一起,以后我们还会结婚。”许妈妈没忍住一个巴掌呼了上去:“就宁远这样的人渣,你要跟他在一起?他那样的家境能给你什么?你如果跟他在一起,我就…
  • 宋风晚傅沉
    爱随风万里免费阅读傅沉
    “大神出品,必读经典之作”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江小姐,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小说任平生晋江
    “好的爱情会让彼此变得更好喔” 大姐说,你为什么要回来?你不回来,表姨领养的人就是我了。二姐说,你为什么要回来?你不回来,唐幸喜欢的人就是我了。亲奶奶江老太说,你还送她回来做什么?不是说,这个孩子一辈子都跟我们江家没关系吗?江篱出生就被抛弃,苦村的江老汉将她养到了十岁,又将她送回了江家。爹不疼,妈不爱,没关系。有了苦村那…
  • 偏爱,我的陆先生
    偏爱我的陆先生
    “都市异能,最好的爱情是你有病,我能治,嘻嘻,男主是医生喔” 一开始,宋书颜以为自己耳朵出了毛病。“医生,我耳朵好像有点问题,我昨晚上听到手机响了一整夜。”“现在呢?”“还在响,一直关不掉。”“哦,那我建议你去重新挂个号,换个科室看看。”“什么科?”“精神科。”“”宋书颜玩了一整天的游戏,然后的她的手机就开始有猫饼了,莫名其妙的能接到许多陌生人的电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