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ly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坑!主要以女主为主的小说哦!】小说书单
  • 琴音仙路
    琴音仙路小说免费阅读
    “穿书文,女主女配各有使命。” 新文《雾锁道途》已发文,感谢你们一直的支持穿越剧越来越火热,周围的同事每天都在幻想穿越的奇迹,作为宅女一枚的顾轻羽没想到这样的奇迹降临到自己身上,而且还是一本仙侠文中的炮灰,跟着剧情走?等死?可死了之后还会穿越回去吗?象其它女配文一样跟女主男主斗?斗死了女主谁来开启飞升通道啊?而且还不一定…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如战神的黑包群小说
    “无cp女主快穿文,无系统,正如书名所说,女主有一个黑包群,点开里面的人发的黑包就能进入任务世界。”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女配修仙劫
    女配修仙劫
    “女配修仙文,不黑原男女主,有cp(慎入)。” 人生本坎坷,仙路亦多磨。任雨飞因缘际会穿越到异时空,熟料这是个小说中的修仙世界,且原身乃是必被炮灰的女配设定!但谁都有一颗逆流而上之心,她亦不甘做命运和天道的棋子。从此便立下决心,首要目标:避免被炮灰;终极目标:问鼎大道、得道成仙。修仙之路上她摸爬滚打,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罪;却还是不怎么…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反派boss来袭txt下载
    “本文女主有一特殊技能,那就是被杀时会触发暴走,顷刻间变身超级高手。另此文女主是吃货,且男主才是攻略者……”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全文
    “本文女主前期小白一枚,被系统绑定的初衷是想要活下去,变强大,且一直都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文中没有特别说明有没有男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作者文笔很好,每个故事都有一个特定的框架,人物形象、故事背景以及小说所要表述的中心都很明确,就是希望大家在看前几个故事的时候要有耐心,并不是每一部作品都是一开始就很棒的,作者也会在这个过程中进步……总而言之,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很真实的小说!”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女主吊炸天,一把未知铁剑,两手空空,拉的一首好仇恨值,还有那负到没有极限的人品值……(另注明:本文是女宠男)”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txt下载网盘
    “本文女主是她那个世界的反派,实力强大,吊打自己世界的男主,让女主喜欢上她,然后被系统强行绑定,开始一个个不算完美的逆袭任务……(注:此文是真坑,作者还没写完就显示完结了)”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男主不按剧本来
    “本文女主是甜宠文,女主开始没有记忆,在做任务的过程中不断与男主相遇,中间没有什么太大的误会,全程男主宠女主,顺带撒点狗粮……”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