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旧姿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道听途说,他的承诺】小说书单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txt下载百度网盘
    “甄明珠:她没有这般不顾一切的爱过人 程砚宁:她是他的小太阳,她是他的光”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txt百度云网盘下载
    “江织:“我不喜欢男人。” 一会儿后,又来一句,“也不喜欢女人。” “可我有点喜欢她了” 周徐纺:“江织,你别跟那些女人玩。” 江织:“为什么?” 她严肃又正经:“你要是嫖娼,你就不是好市民了。””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百度云
    “他说:愿你迷路一生,还能走到我身边 他说: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 他说:不在辉煌时慕名而来,不在低估时转身离开 他说:最美不过余生有她,最坏不过余生记忆里是她 他说:其实我真的还不错,你要不要试着喜欢我一下 他说:反正都习惯了”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美好txt下载
    “他说那你怎么老是忘记我很爱你?我很爱你,所以虽然这个世界上的确是有比你高比你瘦比你美比你聪明温柔懂事的女孩子,但是都不关我的事。”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惹不起墨初舞txt百度云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这个残王我罩了
    这个残王我罩了小说免费
    “梦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每天都有人跟本王抢媳妇!”墨白知道,这个小媳妇儿,是被迫嫁给自己这个半死人的。可是废物和瘫子是不是也是绝配呢?看到她不离不弃的贴身照顾,他的想法是——真可爱,得想办法让她喜欢自己。只是小媳妇不仅是个宝,还是最为尊贵的咒印师?这下墨白着急了!看到她出门,他不能动躺在,想的是——你去哪?跟谁…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
    “喜欢是一时兴起,爱是久经不衰 你的曾经我来不及加入,你的余生我守你一世周全”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