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闾丘泽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万界流】小说书单
  • 万界人教教祖
    万界人教教祖顶点
    “新书起航,有保证!写出不一样了人族人教。” 吾为太清老子,今人教立,人族当自强不惜。——————独孤求败说道:“你从何处而来?”李耳道:“我从上界而来,去往诸天万界;收集人族天娇,征战诸天万族!”——————秦始皇问道:“你遇要带我等何往?”李耳道:“我从万界而来,去往仙神之界;收集人族皇者,屹立万族之巅!”——————:“大哥哥,…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第70章
    “老题材,新思路,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作品”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诸天万界做道祖
    万界道祖小说
    “其实我的找一本仙武三国的书,具体书名忘记了。但这本书的题材也很不错。” 从今天开始,做一个传道授业解惑的道祖。诸天万界的主角们,你们的老师已上线,请自带干粮前来听课。主世界为神话三国世界,准备穿越的世界:水浒传、隋唐风云、红楼梦、聊斋、白蛇传、八仙过海、蜀山、宝莲灯、山海经、西游记、封神演义、古希腊神、北欧神话、洪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