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欸欸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可戏精,可萌,主快穿,有末世玄幻现言】小说书单
  • 偏执男主总想攻略我
    小说《偏执男主总想攻略我》TXT下载
    “先行排雷,1v1,渣渣兔x腹黑阴鸷病娇龙。 女主很渣渣的无与伦比,莫得感情,莫得道德。男主使手段,使心机强制禁锢某个没有心的兔子。作为一只原本是妖修的兔子,因为口腹之欲被诓骗入了轮回世界,一步一步踏入陷阱,最后跌入名为龙的深渊。 本书又名《论抓兔子的十八种姿势》《兔 子的烹饪方式》 这个兔兔很香,所以他吃定了 好看好看,是新书哦,建议先屯 写的比较新颖,开头女主完全融入了这个世界,写得就像是一个独立世界,女主好像是轮回,和别的快穿不一样哦” 第一世,他斩断我脚踝,将我彻彻底底的禁锢在这座名为皇宫的囚笼内。二世轮回,他亲手摘去我的双翼,已兄长的名义,此生都无法逃离他的身边。三世,明熙决定从源头上解决去一切。先把司命星君这个老东西给解决了,省的天天安排这些虐恋深情的剧本,莫不是药嗑多了。
  • 帝少今天又醋了
    帝少今天又醋
    “不复制简介了,辣鸡作者,简介误我 女主纪以宁是霍家丢失多年的女鹅,被豪门收养,表面回去寻亲,实则寻找自己白月光就是男主,后面有点憋屈,不过也是为了打脸 女主话痨活泼隐藏大佬,后面自以为被强奸其实是男主,还生下了一个女鹅,怀孕期间被白莲花陷害,患上了躁郁症,还很自卑,对抄袭有阴影,别人抄袭她会很恶心还会犯病,这就很憋屈,后面男主知道真相但由于女主的躁郁症不敢和她说明,怕刺激她,女主以为男主不知道. pei,剧透了,不纯的沙雕文,前面看得特憋屈,但是为了女主的沙雕,我坚持下去了” 纪以宁是霍家流落在外二十多年的亲生女儿。某日,回到京城寻亲,发现她的位置早被一个养女给代替了。美丽动人的养女妹妹捂嘴娇笑:“姐姐,对不起啊,你未婚夫说他现在只想和我在一起。”纪以宁:“啊?这么重口味?给你给你,都给你,赶紧拿走,这么丑的男人也就只有你配的上了。”某日,某女把某帝少堵在墙角,…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以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 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 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 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 人称--神经病 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也弱,走两步咳一步,在乔今的眼里,是个短命相。 这是一个神经病遇上短命鬼的惊天爱情故事(虚假)装逼不翻车大佬X腹黑如玉羸弱贵公子大佬 女主最强阵法师,男主最强灵念师,很有梗,人物复杂,沙雕中带着感性...我编不下去辽,自己看吧”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文男主全都崩坏了
    “(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的愿望,攒够一个亿,回家养老。 然而就在她完成任务,即将喜滋滋回家时,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 暴君:我要杀了这个小炮灰! 霸总:姐姐真可爱,想杀。 元帅:呵,小向导,打断腿。 对此,苏糖瑟瑟发抖:我劝男主善良。 女主浪到飞起,攻略的时候毫无顾忌,放心不会ooc,后面回不了家,只能收拾自己留下的烂摊子,男主后面黑化辽哈哈哈,女主沙雕,没错,我就喜欢沙雕,略略略,咬我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晏兮季修北
    “某日,一条爆料炸的微博瘫痪--当红影帝季修北和全网黑女星晏兮一同出入某高档公寓。 晏兮微博底下一片骂声:白莲花离我老公远一点!炒作请去找别人! 第二天一早,晏兮开直播辟谣,-脸诚恳:“爆料纯属造谣!大家放心,我和你们的老公季影帝绝无半点关系!” 然而,她话音才落,镜头里就出现了还穿着睡衣的季修北,手里拿着手机,睡眼惺忪的看着她: "妈又打电话来催,问我们到底什么时候要孩子?” 震惊三秒后,直播间网友发出杀猪般哀嚎:槽!! ! 沙雕小白兔vs腹黑大灰狼 超有爱 我太久没看,自己凑合着看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无弹窗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 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 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 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 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朋友! 可这位未来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厉的大佬对其他女生没兴趣,反倒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江小茶:完了,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 课间十分钟,跋扈张扬的少年们凑在一起给某位反派大佬出谋划策: "听说大嫂喜欢学霸?” 反派大佬:从今天起,承包所有第一! "听说大嫂喜欢运动好的?” 反派大佬: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还要什么我全有! “大嫂说高中生不能谈恋爱.. 反派大佬咬牙切齿:老子..等!! ! 女主是快穿回来的人,不小白,一心想远离男主,这本我太久没看记不清辽,自己看简介凑合着凑合,”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免费阅读
    “女主颜控渣女,只渣男主,喜欢撩汉,随手撩不负责。(不会欺骗人感情,有三观,无节操) 这是一个女主为消除前男友们黑化值(先刷满再消),为以前的行为填坑的故事。 背景是星际世界”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2932
    “女主柔弱小白花(大雾),好吧,是喜欢扮小白花,为了攻略,什么失忆,癌症,车祸,抑郁症沾手就来,沙雕又不雷人。在主系统的淫威下,和自家废物系统瑟瑟发抖,不得不开启一段虐身虐心(虐男主)之路。”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收集黑化值阴暗值
    “女主智商高,演技好,人美声甜小仙女…啊呸,说错了,是大魔头,会虐人的辣种,虐身虐心。超好看哈哈哈 女主从不ooc,任务是消除男主黑化值,但…每每都是在杀了男主全家,断了男主腿,等之后才穿越的,不得不说,真是太(干)坏(得)了(漂)呢(亮)。 有时候超级虐,但都是虐男主咦嘻嘻嘻,因为女主和男主有仇(按剧情来讲),虐的我身心舒畅,我甚至感觉我可以上星耀”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女苏遍全世界界
    “女主逗比不懂爱,男主黑化大佬(雾),每个世界性格都不一样,不变的是对女主的执着,有轻松搞笑电竞风,也有肩负重任的星际偶像大小姐,嗷反正是超好看的嗷。 女主不喜欢当人,钢铁直女,武力值爆表 整体偏轻松搞笑,但结局总是虐的,虐男主嘻嘻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