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mm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年代文】小说书单
  • 八零娇女有空间
    八零娇女有空间txt免费下载
    “宠文,没有家长里短,只有一个字宠,哥哥宠,爸爸妈妈也宠……” 【重生空间年代甜宠1v1】白领宁静终于在一线城市拥有了安身之处,但是没有想到一觉睡到八十年代。虽然缺衣少穿,但是宁静感觉还不错,有家人的呵护,全家都把她当做掌心里的宝呵护,这是宁静从来没有过多感觉。锦上添花一个生活系修仙系统,不需要与天争,与地斗,置之死地而后生,只需要美美的享受生活就能升…
  •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娇妻
    重生九零军长娇俏妻全文
    “好看emmmmmmmmmmmmmm……111111111” 一个高知识分子圈,她是养女。后寻来的“妹妹”想夺走她的一切。重生了,还能让她们再次算计吗?她微微一笑,任人摆布,她怎么能心安!轻松版:多年后,李月华被众人追问是怎么与那些人感情如此深厚时。她微微一笑:送过鸡送过鸭,就差送秋波的友谊吧。”众人:新书《尚书大人易折腰》。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好看emmmmmmmmmmmmmm……111111111”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小说
    “好看emmmmmmmmmmmmmm……111111111” 关于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媛思是末世里一个九级精神异能者,结果就因为做人高调了一点,让上面的人有了忌惮,哎,简单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功高盖主。所以在一次猎杀高级进化兽的时候被同伴算计香消玉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个六十年代小女孩身上。哦,末世女王在六十年代也尝到了吃瘪的滋味,这…
  • 报告,娇妻来撩
    小说《报告,娇妻来撩》TXT下载
    “好看emmmmmmmmmmmmmm……111111111”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