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居居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小说书单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流云txt下载
    “锦凰大大的书,文笔很好,语感流畅,可以一口气读到最新更新的一章呀。 第一眼看到简介就很感兴趣。一本书把各个性格的可人男主集在一起。 一号小奶狗,二号霸道总裁,三号忧郁王子,四号撩骚小哥哥。非常可!!!!”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大佬把我当成弟弟养
    大佬把我当弟养小说免费
    “女扮男装+都是大佬+互掉马甲(但是也不会很枯燥哦) 男主一直不知道自己想找到后千刀万剐的女人,是自己放在心尖尖上宠爱的弟弟,虽然在把女主当弟弟的时候就开始暗搓搓地酸了 🍋精上身哦 期待一下吧。很棒的一本书” 【宠!酥!炸!燃!】世家之首太子爷景尘将救命恩人带回家当“弟弟”养。那小子又冷又野,又狂又傲,还很会噎人。偏偏尘爷将他当成掌中宝,众人不敢怒也不敢言。直到有一天,“弟弟”说她亲戚来了需要用某棉,景尘如遭雷劈。后来,“弟弟”的亲生父亲找到了,景尘再遭雷劈。“爷,童小姐又和您的死对头传绯闻了!…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君是隐藏大佬在线
    “女扮男装+男扮女装 第一次看点这本书的简介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了,超级有趣的设定哦 男主以为自己是基佬,女主以为自己是百合,日常期待男女主知道对方的性别 我和我朋友提到这本小说的时候,日常分不清男女主[emot=default,94/]”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我为暴君画红妆
    红妆为君画的小说
    “穿越古代+女扮男装+附加衰运的超能力(所以有点搞笑的sa) 女主从现代穿到古代女扮男装的小世子身上,弃二皇子投太子,充分使用现代的彩虹屁和自己的超能力,博得一席之地 作者文笔很好,感觉很流畅,望你欢喜”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