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浅夏诗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女主神仙,迷糊可爱有点自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要不来solo一下
    “男主有点傲娇,男主有病,女主有药!”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 别动我的蓝BUFF!
    别动我的蓝buff
    “男主喜欢欺负女主,男主毒舌女主团宠!”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王者荣耀KPL职业电竞文,言情向,纯属虚构。)一区最强中单于甜,收到了KPL某职业战队的邀请:“有兴趣来KPL打比赛吗?待遇从优!”。于甜:(⊙o⊙)打游戏还可以赚钱?等她签了合同才发现自己加入的TC战队,是全联盟唯一一个每天都被粉丝劝解散的战队…
  • 重生之少女玉石缘
    重生之少女的玉石缘
    “女强,与朋友一起创业,男主军人,强强联手。” 潇湘VIP20161120完结已有6321480人读过此书,已有250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重生异能一对一宠文,双C,男强女强】前世父母意外身死,让她痛苦不堪!二伯一家瞬间变脸,骗取存款,上门找茬,摔碎父母唯一留给她的玉镯,让她极度痛心!重生归来,父母健在,亲朋友善!她誓要改变前世命…
  • 重生神医有空间
    重生空间神医景
    “女主穿越,医术高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神过来solo
    “女主有点小可爱,男主是她的男神。”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别怂免费阅读
    “女主喜欢游戏里的男主,男主喜欢现实中的女主!总之就是有缘,女主有点小毒舌,直女癌晚期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