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缺席爱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是快穿,也有一些现代文。】小说书单
  • 盛少,又又又发狗粮了
    历总又又又发gǒu粮了免费阅读
    “主要是讲了一个腹黑男主和一个半失忆女主之间的事。 作者文笔不错,而且大多是以男主的视角叙事。 并且男主的人是我非常喜欢。” 外界传闻,盛天王颜高戏好,高岭之花。江经纪人表示:呸!你们去看看在温小姐面前的盛狗。温小姐说:“我喜欢坐在轮椅上的人。”隔天,盛天王摇着轮椅出来,表示可以找灵感。温小姐说:“我喜欢长得最好看的人。”次日,媒体评选“全球最帅男星Top10”,盛天王一骑绝尘,稳坐第一。温小姐说:“我喜欢给我苹…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 黑化宿主 超凶的 txt下载
    “本文不同以往文,女主十分霸气而且还有黑化的嫌疑。 男主也与众不同。时而霸气,时而软萌,时而撒娇时而生气。 很值得推荐。”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全文免费阅读
    “是偏于养成文的,而且女主还有一些很厉害的特征。 男主则是略有一些腹黑的。 喜欢的可以点一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快穿之殿下别自闭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应该是老人啊,文笔很不错。 而且男女组的人社都很不错。”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