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sclpt.com
【文颜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唯恐天下不乱,拯救书荒的你】小说书单
  • 慢步灵途
    一步步慢慢来小说
    “蜉蝣亦可横渡沧海,乘鸾御风,向道而行。” 千华山上,仇敌来袭,冷静脱身,却遭遇师父跑路,无奈的朝雨独自踏上仙途,从夹缝求生到横渡苍穹,靠的,不是虚无飘渺的气运,而是在一次次危机中的坚守与变通。生死一线,绝处逢生!身负轮回令,手执噬魂刀。问魂虚缘由,寻身世浮沉。渡天地怨煞,驭万灵为尊。入忘川,闹神道,破生死桎梏,步至尊仙途。女主正统…
  • 国师谋朝
    朝国书包网
    “当叱咤风云的北境军统帅重生成了溜猫逗狗的纨绔小姐,这转变,可不是一点的大........” 上辈子陆明溪谨遵师命,克己复礼,大道为公的活了二十年,为国为君为苍生,拧巴着心性辅佐太子,让人叫了一辈子疯子不说,还让猪队友给坑了一个尸骨无存的下场。重活一世,没想到又是成了疯子不说,还让一厚脸皮的荒唐太子给缠上了,陆明溪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拐个太子,谋朝篡位!
  • 凰权
    凰权txt下载趣书网
    “天下归元大大这本书世界构建格局很大,深宫蛰伏的利益争斗,前朝之上的权利争夺,全书构建缜密,不只有温柔的儿女情长,多的更是利益的纠葛.....” 皇权更替,如浪淘沙。此处有倍受倾轧却雄心深潜的他。彼处有身世成谜却暗藏祸心的她。夺了谁的国,成了谁的家?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这一场乱世倾灭的繁华,他不肯退场,她还没唱罢。呀呀到底是她乱红尘,…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无错字
    “喜欢沧大的文风,搞笑逗逼又睿智的顾爷”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听
    “一个个小故事,串起的是人间冷暖,世故情深.....”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传
    “跟驭灵女盗一样,喜欢作为一个小人物慢慢成长的白小纯.......”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